close

 

 

 

演唱會才剛開始

在Into曲 replay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眼淚差點盈眶了

明明上次見面才五個月前

明明台灣巡從來沒有錯過

 

然後是我最愛版本的Clue+Note

超喜歡金鐘鉉的飆音那段

z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快歌,SHINe Stranger Picasso

到了第一段talk

可惜他們帶著耳機,沒有聽到我們的打招呼應援

說了珉豪有點受傷,希望我們諒解

珉豪啊,你要快快好起來啊 

健健康康的SHINee,才是S.W.最想要的

 

鐘鉉很可愛說 在翻譯之前大家就已經回答了

然後說中文:你們都聽懂嗎XD

 

射手line去換衣服後

鐘鉉叫KEY在舞台上自制一點

叫泰民不要在舞台上換衣服

泰民說我太努力跳舞,他就自己脫掉了XD

結果鐘鉉,你還不是直接扒了你的外套

 

溫流說珉豪是第一次沒有參與舞台表演

大家覺得沒有珉豪也一樣有power嗎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啊!

四個人舞台就感覺少了什麼,所以珉豪啊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養傷吧

 

五只一起往前走 搖滾D整個往前擠

估計有七八排的人都往前了  從座位區看超可怕的

泰民說,我們會到處去跟大家見面,請不要推擠 

可以戳旁邊的人 ,然後鐘鉉就開戳了XD

珉豪說S.W.關係很好,所以可以搭肩 就往旁邊跟KEY擠呀擠的

 

開始了演唱會第二段!

我最愛的歌 Your Name被刪掉了

氧氣般的你完直接愛繼限 愛繼後

 

接著就第三段了

首先是我EVBD專輯最愛的一首歌 close the door 

他們聲音跟本夢幻啊......(已倒)

Alarm Clock  泰民最後的時鐘獨舞棒棒的!

大家一起이태민 이태민 이태민 이태민 

 

然後是看首爾場飯拍看到中毒的Excuse Me Mi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BUcvPLQ08

超愛鐘鉉泰民的對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분만 好喜歡在大螢幕上五隻先錄好的在電話亭抬頭看攝影機的畫面

 

 

第四段

Colorful 想到三巡的五個heart應援吶!

那時候的Talk美好,大家一起拿螢光棒往南區指 <<<<<離題了

總之呢 Colorful噴紙花的時候美美:)))

 

JOJO被刪   (((欠我三首歌了!

直接Love Sick

超忙亂的要拿紙板XD

到指定應援點 翻了紙板

歌曲結束準備要錄影時 (((乖小孩不要學

View的前奏下了 View被往前移了!!!

這時候確定了一定會有Married to the music!!!

我前面就想說這套明明就View的衣服XDDD

Talk時說S.W.像是一體一樣 一起把字卡拿出來

鐘鉉也速速的猜出排字 棒棒的

三隻去換衣服 珉豪說看手幅以為是 只看台灣XD

溫流還改了歌詞唱了歌XD

 

說View的副歌嚇到了 還以為自己沒有戴耳機XD

然後兩個演員開始演嚇了很大一跳的情節XD

也讓我們再應援了一次:)))

只能說S.W.應援真的超棒的!!!

如果聲音可以衝破館頂 我想應該連飛機都可以被我們擊落吧!!

 

三隻出來後開始吐槽了自己衣服

鐘鉉今天很愛學翻譯說中文 : 出來了~非常幸福~  超級可愛的

 

開始了抒情歌part

曾經征戰過END曲的one

你與我的距離

成為你的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5Ss5V7oB6M

VCR完是 WOW WOW WOW

然後戴上狗耳朵狗尾巴唱 Woof Woof

這首歌真的太可愛了 

接著一連串的組曲 從Dream Girl到321 五首歌High翻

 

突然出現Lucifer S.W.還是應援的超級大聲!!

Lucifer成為了一巡到四巡都出現的歌吶!!!!

Dynamite完直接倒下就知道EVBD要出現了!

接下來!!!!海外初公演!!!!!!

Married to the music

一直很好奇只有一個人在畫面裡時 其他人在幹嘛

超可愛的 站在旁邊等pa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PNmE8JNeI

 

安可曲haru  唱的超棒的

 

080525VCR 青澀的孩子們百看不膩

Replay全場一起唱也棒

Lucky Star迎來了第二次排字

說泰民最適合唸手幅的字了

鐘鉉一樣被派去看排字 一樣get

還說這句話來到了這裡很新奇XD

 

然後....就要介紹最後一首歌

泰民用了應援 說做夢了 做了重演的夢

就進入最後一首歌

 

END talk

拋了彩帶  拋完還是在收XD

說我們很可直在拉 

好像狂拉彩帶是S.W.的專利了XD

印象中之前也被他們說過 hahaha

 

說感言時珉豪很自責 還淚眼汪汪了...

回到主舞台一樣給了全場讚

金鐘鉉今天一直在炫中文 dancer大格XDDD

 

最後跟著身降舞台下去了

然後又開是念課文

你去哪 我去銀行 你去哪 我去郵局XDDDD

 

看完演唱會  廢人症真的要發作了

大家一起耍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95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